小吳/躲在坑底求糧

總是無法想出個響噹噹的綽號。就簡單稱呼小吳吧
歡迎來噗浪找我玩 www.plurk.com/zochwi125

【琅琊榜】蘇受都吃,偏愛藺蘇。
【偽裝者】明家人都該在一起,可我私心寵明台
【X-Men FC、FP】EC 一直線

【琅琊榜/藺蘇】聽話。

*現代職場AU



梅長蘇哭喪著臉問「非得要這樣嗎?」只見藺晨擺了張嚴肅的表情點了點頭,然後用剛拆下的領帶將胡亂動的雙手綑綁在床頭。

「聽話、欸你手別亂動。」藺晨警告著「不綁著你根本不會乖。」

「……大家都是文明人,我們不能只動口不動手嗎?」梅長蘇現下是腸子都悔青了,原本想說找個比較熟捻的藺晨幫忙,沒想到對方竟然是這般對待自己……難怪公司裡的大家都說開發部和公關部從來都是勢不兩立!

早知道就去業務部找蕭景琰搬救兵!

 


---

 

 

「來、張嘴。」藺晨一邊用哄孩子的語氣,一邊無奈笑著舀起一湯匙補藥往床上那動彈不得的人嘴裡塞。

「……這什麼藥這麼苦啊」

「這帖藥呢、是我爸親自去中藥坊抓的,他老人家千叮嚀萬交代我要看著你喝下去。」藺晨繼續舀起第二匙「這不、我也是給人逼著,不然你以為我愛把人給綑起來啊。」

「誰知你藺大少爺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癖好……我喝、我喝,你別一直把湯匙往我嘴塞啊你」梅長蘇皺著眉吞下藥,都說良藥苦口,可這藥也太苦了吧。

「還貧嘴!你這小沒良心的。」

 

「雖然我平時並沒有把人綁起來的嗜好,」他傾身低頭吻上對方微啟的雙唇,一臉壞笑的說「不過我想偶爾嘗試一下也是不錯的。」

梅長蘇只來得及回句「你大爺的……」後話全化為嗚咽被全吞入喉頭。 


不要汙,要優雅。





__End

2016/04/01


嗯?你說連結點不進去?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噢、因為這篇是我在愚人節擼出來的,本來要在04/01貼的,但是因為要上班所以、所以連結被吃掉也是正常的(被揍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小吳/躲在坑底求糧 | Powered by LOFTER